close
人家都說~女人的頭髮是第二生命=皿=!!


我的生命~~~~~~已逝去...


NO阿!!!!!!!!


今日....我不敢去學校阿= =!!
一到教室...一陣笑聲=皿=!!!!!!


噢買尬~~~~~~~~是說~那設計師...把我剪的像個小男孩兒QAQ!!!


害我現在都不敢照鏡子=皿=!!!!


也不敢抬頭見人了QAQ"~噢NO!!!!!


阿ㄘㄨㄚˋ還說了一句超邀壽的話...:「好好~我安慰你..可是~我安慰你全班40個人笑你還不是一樣!!」
死黃香香也說一句很邀壽的..:「哎呀~反正你都被鄙視習慣了..沒關係啦!!」
挖糙~~~~~這兩個人!!!!

真是要不得Orz...無話可說的賤阿..


我恨那個設計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