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體育課上的是 - 壘球


YES~就是壘球...疑似棒球的玩意兒!!
兩人兩人一組~玩丟接球..
俺跟魏小姐不合阿!!!CHANGE伴侶..


OK~很明顯的..俺跟俺老爸也不合阿=皿=!!
再CHANGE伴侶..偶NO~~沒想到跟俺合的居然是..
居然是...是那...肥胖莉=皿=!!
真是太令我無法相信了!!!


我重傷了.........
我被魏小姐K到我的手...
被肥胖莉K到俺的手指= =!!
噢~~~俺的雙手!!!!!!!!NO~~~
痛阿=皿=!!!


不過壘球這玩意兒不錯玩~
但今天好熱= =..汗流浹背= =!!
最後踢了個小型足壘??小場地踢起來就是沒有大的爽~
大家今天體育課都玩的好開心阿=///=


蛤阿排球時的經典!!!我依然記得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