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我旁邊坐的是經痛小公主兼痣小姐..
沒錯~~他就是魏水漣...
哈哈哈~今天放學前赫然看到他嘴巴上的痣..
我突然覺得很好笑~~止不住的笑..


結果他就又作出我覺得很好笑的表情..
哈哈哈哈~又笑的更嚴重..
後來他就不理我了~哈哈哈哈~真是糟糕阿..
哎呀~~小公主~~咱們還要坐一個月耶!!!


經痛小公主由來:他每來必痛..超有經驗的哦!
今天我們社團課玩跳棋~哈哈哈~我贏他好多次哦=//=
開心開心阿~可是五子棋我居然意外的輸了不少=皿=!!!


掃地時間我們可認真的呢!!第一次這麼認真..
腰都酸了~手都痛了..沒想到我們學校的缺德人還不少= =!!


哈哈哈~今天很開心的過完了=///=..
唯一美中不足的~~~我的頭髮=皿=!!!!
埃~~澳雜澳雜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