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哈哈!!!


5/16 → 肥東生日


小賊~~~你大牌了膩~~~今天就給你囂張一下拉!!!


是說我今天早上真的完全忘記你生日耶一一!!
哈哈哈哈~~~


唱歌的時候本來我想唱很長的啦~
但是會害羞=///=..所以就唱一點點~~拉拉拉拉~
是不是~~會懷念我的歌聲了吧!!!


我就說拉我就說拉~~~要惜福拉你A______A!!!


我相信你今天玩的很開心!!!
那些傷心的事就讓他成為過去式吧~~


WELL~~~一輩子的智友


我發明了新明言:智友總是口出賤言..這句可是專為你而創的耶!!感動一下吧~
我不介意給你膜拜一下A_______A


最後~~~祝你生日大快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