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討厭=皿=!!!


今天成績出來了...果然~~~國文跟行銷~~兩科都不及格還同分..真是相愛阿~
同天考的關係嗎=皿=!!


是說~~我朋友對我說..其實你不是不會只是粗心所以才考低
BUT..我覺得粗心考低比不沒在讀考低還"刊扣"= =..



於是~~今日跟我媽講了這回事後..咱們家老大娘又開始對我洗腦~


「我看你去讀夜校好了拉..不然都沒看你在認真」


實在是很刺傷我耶


是說~考這樣也不是我願意的阿=皿=!!
一直堅持要我去讀夜校~~~


夜校更糟糕吧ˋ皿ˊ!!!...
只會更混而已阿~何必=皿=..


總而言之他們只是為了想省錢所以就一直對我洗腦說去讀夜校..


說什麼~我讀夜校對他們對我都有好處..屁屁屁!!!!


埃~~整個囧了耶...無話可說拉~真是要不得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