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默契拉 !!!!!!!!!!!
今天跟我爸 ~ 超沒默契的阿 ..
放學的時候他帶我去買晚餐 ..
結果我想吃的在這邊 ~
他要買的再另外一邊 ~
我爸就叫我下車用走的去買 ..
等一下再來載我 ..
買完之後 ~ 我很閒 .. 就走到我爸平常騎出來的地方
結果我爸打給我問我在哪邊 = =
我說我再SEVEN那 .. 來的時候
爸:< 後 ~ 阿你幹麻那麼ㄍㄟ凹ˊ >
我:( 我哪知道 ~ 我就走到你平常出來的地方阿 )
爸:< 我哪有從那邊出來阿 ! >
我:( 明明就有 !! )
整個就是很沒默契一一 ..
你真的是我爸=0=" ???=))
怎麼那麼沒默契阿 !!!
=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