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晴點 [ 套 餐 ★ ]
[ 壹 ] [ 基 本 套 餐 ★ ]



【LOVE】 套餐 01 *|| 點你的人是 : 機工
【LOVE】 套餐 02 *|| 和他的關係 : 同學 .. 兄弟企業
【LOVE】 套餐 03 *|| 你的綽號 : 小不
【LOVE】 套餐 04 *|| 你的生日 : 8/1
【LOVE】 套餐 05 *|| 你的星座 : 獅子
【LOVE】 套餐 06 *|| 你的血型 : A
【LOVE】 套餐 07 *|| 你的小即 : 你誰阿 .. 跟你熟嗎 ? ^v^ ?


[ 貳 ] [ 愛 的 附 餐 ★ ]



【LOVE】 附餐 01 *|| 最愛吃 : 人體豆腐 ... << 就是 .. 你知道的=///=
【LOVE】 附餐 02 *|| 最愛喝 : 除了我不愛喝的都是愛喝的 .. =))
【LOVE】 附餐 03 *|| 最愛去的地方 : 地球
【LOVE】 附餐 04 *|| 最愛的動物 : 自己 << 人也是動物呢^^
【LOVE】 附餐 05 *|| 最愛的東西 : 目前尚無 ..
【LOVE】 附餐 06 *|| 最愛的事情 : 享受神的權利 ..
【LOVE】 附餐 07 *|| 最愛的偶像 : 濱崎 步 . MITAVI . 五月天
【LOVE】 附餐 08 *|| 最愛的節目 : 有我最愛的偶像就是我最愛的節目^v^
【LOVE】 附餐 09 *|| 最愛的音樂 : 我最愛的偶像唱的都是最愛我的音樂^v^
【LOVE】 附餐 10 *|| 最愛的寶貝 : 無 ..



[ 參 ] [ 麻 吉 套 餐 ★ ]



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*||



【LOVE】

*|| 甜美套餐 : 蛤阿
*|| 和妳的關係是 : 兄弟企業的好兄弟 ..
*|| 她是怎麼樣的人 : 全身充滿笑點+經典的笑聲的人
*|| 想對她說 : 蛤阿 .. 你真是個 .. 大笑點 !!!^v^




【LOVE】

*|| 氣質套餐 : 包阿低
*|| 和妳的關係是 : 兄弟企業的好兄弟 ..
*|| 她是怎麼樣的人 : 就是氣質媽 ..
*|| 想對她說 : 恩 .. 即時通給我阿一一" ..



【LOVE】 1

*|| 可愛套餐 : 雖漣
*|| 和妳的關係是 : 兄弟企業的好兄弟+摯友 ..
*|| 他是怎麼樣的人 : 很難抓摸的人 ..
*|| 想對他說 : 雖漣 .. 你的腦子 ~ 我想打開來看*v* ..



【LOVE】 2

*|| 可愛套餐 : 楊子賢
*|| 和妳的關係是 : 摯友
*|| 他是怎麼樣的人 : 可以談心的人+ < 賤人 > ^v^ .. << 後面是重點 !
*|| 想對他說 : 不要再賤下去了 .. 收斂點阿 ! 


【LOVE】 3

*|| 可愛套餐 : 粗魯
*|| 和妳的關係是 : 兄弟企業的兄弟 ..
*|| 他是怎麼樣的人 : 放的開又很幼稚但偶爾正經的人 ..
*|| 想對他說 : 恩 .. 你是個好女孩=)) .. << 我說謊了Orz



【LOVE】

*|| 帥氣套餐 : 趙正文
*|| 和妳的關係是 : 摯友
*|| 他是怎麼樣的人 : 幼稚 + 國文白痴
*|| 想對他說 : 成熟點阿 .. 老人 ~ 都幾歲拉 ?



【LOVE】

*|| 瘋狂套餐 : 機公
*|| 和妳的關係是 : 兄弟企業的兄弟 ..
*|| 他是怎麼樣的人 : 愛亂想點子的雞 .. << 題目錯誤了喔
*|| 想對他說 : 我們同病相連阿 .. < 拍肩 > << 痛吧痛吧 !!ˋvˊ+ ..





[ 肆 ] [ 點 餐 T i m e ★ ]

1.楊子賢
2.趙正文
3.黃柏憲

乖乖去寫阿^^ .. 別怨我^v^ ..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