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痛拉!!!!!!!!!!

今天一大早..開開心心的穿著我的新Pony出門..

一整天..我都很小心翼翼的保護著他!!
就怕他被弄髒被蹧蹋!!

就連今天教官叫我們排波次靶位..
要我穿著它站在濕的草皮上我都有些不捨!!

更何況是弄髒他呢???


不過唯一令我失意的消息是..
阿為跟我說< ㄟˊ..小不!!我也有你那雙鞋耶~ >
哦!!我撞鞋了!!!!!!!!我只好尷尬的笑..
沒想到我的鞋不是唯一!!有些失落= =
我們還相約好明天一起穿= ="


重點重點是...
今天放學到達明下車時..
富邦居然硬要踩我鞋子!!
我努力的躲..還是被他踩到了~那瞬間..


挖ㄟ清仨捏!!!!!!!心痛拉
超級無敵心痛的拉
回家後馬上衝去廁所把它擦乾淨!!
終於安心了一點點...!!


富邦!!!你完了一一..我明天要跟你報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